2004/10/31

【台北】台大後振興草坪時代




帶兒子去台大跑跑,他帶著一顆球,到處找朋友。

照片是台大總圖,對十二年前畢業的我,那裡是新總圖,我本來想拿球跟兒子在椰林大道的終點草坪上玩球,他總覺得球彈的不夠高,所以老拿著球跑到總圖裡面去丟,難道他知道那是老爸以前打棒球的地方?

結果他沒有找到朋友玩,倒是檞逅了在拍個人沙龍照的大姐姐。

2 則留言:

  1. 天哪,這啥咚咚呀?

    親愛的水瓶子,我可以了解你喜歡「短短的就好」,如同女孩子的迷你裙一般;可是,起碼得寫幾個字,告訴我們這裡是哪裡也好,怎可以就用「國王的文章」來呈現呢?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所以我絕對不能自私地把水瓶子碩果儘存的那本書佔為己有,這樣,我會良心不安的。

    也想跟你去玩、跟皮兒去吃大餐的魚兒


    P.S.這裡有個小小的寒舍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非常簡陋,請笑納。

    回覆刪除
  2. to 魚兒:

    看了妳們的網站,比我這邊豪華多了,看了相簿,我看我的文還是短短的就好,避免寫的太長自曝其短啊!

    我不想吃大餐,多走走就好!

    另外,我正在寫文章,妳就跑進來逛,當然看不到文囉!下次等一天在看吧!我會先貼照片,然後醞釀感情,再寫文下來,是不是很龜。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