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咖啡館》總覽



16 則留言:

  1. 裝了新東東,你的網頁跑得好像比較慢哩

    這個照片,弄得真不錯。

    心情不好,效率差。工作沒做完,沒時間研究你這個新分類。這星期,有空再來研究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更正我的說法
    現在看你之前巴黎的那個分類,很不錯。清晰,一眼就可以找到類比群組

    回覆刪除
  3. 貝,新網頁的確慢了點,不過分類很方便。這張照片偷用了妳在巴黎拍的兩張照片。

    回覆刪除
  4. 這組照片真的弄得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好個水瓶子,你不講,我都沒發現呢!
    麻煩請再多用幾張。(拍手拍手拍手)

    回覆刪除
  6. 工頭,這是用 picasa 軟體自動做出來的,等於是安裝在 local 端的 frickr, 我也去玩了 MAC 的 iPhoto, 我覺得 picasa 有比較強的感覺。

    貝,你用 hello 多傳點照片給我吧! 這樣我才能偷用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7. 沒辦法上網的這一個月你裝了好多新玩意,待我回台後好好研究^^到時再麻煩你多教幾招!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幾天又搞了不少東西,希望網頁有加速一點。我把所有用別的網站的外掛全部拿掉了,全部用自己寫的方式。當然不是用人工分類也不是人工排序,是全自動的,希望大家能夠多寫一點短文,包括我自己。

    本月(2005/5)主題是"咖啡館",希望在這邊有寫作權限的能夠多少交一篇500字的出來,算是第一次逼迫大家交文吧!

    如果有人有興趣寫的,請發mail跟我講,我可以邀請您加入這個部落格寫作的行列。

    回覆刪除
  9. 水瓶子:

    我這個人寫東西靠心情跟感覺
    目前實在沒有寫咖啡館的感覺
    對Seven的咖啡也沒特別感情
    所以
    以後有感覺再寫吧

    PS:
    Seven的照片
    我已經有一張很特別的了

    回覆刪除
  10. 米可,沒感覺也可以只貼照片,然後寫沒感覺,這也是一種感覺。

    不過,我想我也不要逼妳,好像害妳壓力大,這不是我本意,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太在意!

    回覆刪除
  11. 很喜歡咖啡館的文章內容
    在下有茶癮與咖啡癮~呵呵

    回覆刪除
  12. grassplan,你可以多寫點茶館啊!台灣的山上很多特色茶館,貓空,三峽,陽明山,北投都有。

    回覆刪除
  13. 嘿,你的計劃可以一直延伸下去啦,咖啡館寫完,再來寫另一個目錄,就這一直挑戰下去,這輩子,好精彩喔!



    PS.然後忍不住要來說,你漏掉一篇很精彩的咖啡館喔(貶眼狀)!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小魚:

    我的清單有十家咖啡館在排隊,當然是有特色的先寫囉!妳要不要加入100篇咖啡館的寫作運動呢?

    回覆刪除
  15. 我寫過兩篇啦,在這裡。

    【L'amour】朝思暮想的愛爾蘭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4430347
    就說這篇真的很奇妙,大概搜尋而來的人很多吧!

    【春田咖啡】好個悠閒的午后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9173782

    書寫咖啡館這個主題很有趣,以後有去喝,就來寫吧。不過,你好像也可以開個人物專訪系列,但限於年輕美眉,呵呵(吐舌狀)!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小魚:

    謝謝你的兩家咖啡館!那我現在排隊的咖啡館就多了兩家了,不過,花蓮要去是有點困難啊!

    我本來就有再想要寫旅人系列啊!今年初定的目標是10篇(人),本來以為是無望達成目標,沒想到,去數一數剛好達成目標,妳就算其中的一篇了,夠混!的確這個系列都是年輕美眉為主,妳也算一個吧!在這裡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