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倫敦》總覽(TOP 5)

有人去過倫敦一次後再也不想去,有人天生就討厭英美,但是我確意外地對倫敦這個大城市有獨特的好感,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幾次吧!


View Larger Map

個人認為去倫敦不可能五天十天就走過重要的景點,要走深度的旅行當然要挑自己喜歡的主題,以下五個主題是我的興趣整理出來的景點,僅供大家參考。





6 則留言:

  1. 對於倫敦
    我也是心生嚮往哩
    有著古典文學與濃厚工業色彩的地方
    大概只有那裡了吧

    回覆刪除
  2. elle

    除了文學與工業,18世紀的英國繪畫,航海帝國到處收刮的博物館珍品,文學作品改編的歌劇等等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還有現代建築,倫敦市區到處可以看到實驗性質,跳脫傳統的建築工法,這點我想很少有城市可以比的上。

    除了領先世界各國的法學院(法律)之外,倫敦最近十年在金融的發展也獨步全球,一個交易所可以只有一個重要指數就發展得起來,這也應該給我們些啟示吧!很多事情不用做得多,只要做對了,堅持、利用關鍵的核心價值,就可以創造利基。

    回覆刪除
  3. 快滿百篇了,加油.

    回覆刪除
  4. 小拉,今日拼到100篇了,還有不少電影、小說與畫作還沒讀完,或許我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回覆刪除
  5. 再看到這篇,我真的很遺憾沒再出發前來這裡逛逛。不過沒關係,我超愛倫敦的,一定會再去!
    只是,不知道倫敦有什麼東西好吃一些,我在那兒幾乎天天吃台灣帶去的泡麵。

    而且我發現台灣去倫敦的機票好貴,飛機上坐在我身邊的香港人,她說從香港到倫敦,正常大概也是二萬出頭台幣而已,便宜的時候一萬六、七就可以買到,差降多,我可是買了三萬六千五的機票啊!因此她建議我們可以直接從香港買機票,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就直接從香港買機票吧~
    我要記下來,因為連她去義大利,從香港出發也只要24000,讓我驚呼台灣機票真是搶錢啊

    回覆刪除
  6. 郭小魚,旅行中總會有許多遺憾,我每次都是在返國的飛機上看到旅遊書上面的說明,遺憾怎麼剛剛沒有去逛,所以現在多半在返國飛機上就是猛睡覺,把旅行的疲累修補回來。

    的確台灣的機票很貴,我當時去倫敦是買香港甘泉航空的超便宜機票,不過這家航空公司也已經倒了,網路上可以選擇的航空公司還真不少。要考慮一下加上香港來回加上稅,還有轉機的搭配時間,要配合的很好有點難。

    祝你明年布拉格可以順利成行。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