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紐約》總覽

16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紐約,坦白說,我突然有點失神,不曉得該如何來寫我眼中的紐約了....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眼中的世界不一樣,紐約我覺得算是最多樣的城市,他很髒治安也不怎麼好,可是他們的藝術氣息獨有一格,很布雜也很自大,這就是紐約。

    期待你的觀察心得。

    另,Takol 已經寫了幾篇上海,妳還在頭等艙,有點慢喔?!

    回覆刪除
  3. 嘿,臭瓶子,你公平點,我的一篇頭等艙,抵得上好多篇Takol(我是指,單純就文字多寡啦)的上海,還說我慢?

    如同你所說的,每個人眼中的世界不一樣;每個人詮釋的方法,也不一樣。

    所以,你怎麼可以說我慢?口亨!!!

    P.S.我的自由女神「觀察心得」,你可不要打我喔。如果不嫌棄的話,就拿來用吧。

    回覆刪除
  4. 小魚,文妳就自行傳上來就好啦!至於照片,我可以幫你傳,不過,我去妳無名的相簿看,為什麼照片都那麼小張,妳不能傳大張一點的上去嗎?

    另,我觀察妳去 takol 那邊就很客氣啊!在這邊就很兇!

    回覆刪除
  5. 我哪有兇,是,有胸啦...
    天哪,我在說啥,難不成是瘋了?
    快~~酸~~

    咻~
    飛走了!!!

    回覆刪除
  6. 小魚的紐約處女作出來了,我不得不佩服,真是很浪漫。妳有去帝國大廈排隊嗎?如果排的夠久,怎樣浪漫都會消失吧?

    回覆刪除
  7. 寂寞拿鐵,你可以講中文沒關係,台南很多古蹟可以寫,真不錯!

    回覆刪除
  8. 看了你的紐約記,感覺和從紐約歸來的小魚一樣失了神.

    http://newyork.idv.tw

    回覆刪除
  9. ken,我看到你的紐約網站了,很豐富,請問您是住在那邊嗎?看你的網址,感覺你真的瘋狂的愛上了紐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收到域名要續費的消息, 網站早已沒有維護, 想說google看看曾經的痕跡... 就發現了這裡, 居然持續了20多年的blogger, 能持續做一件事這麼久, 真不容易!

      刪除
    2. 我看不到你的網站了ㄟ!還有嗎?

      我只是把臉書的日記貼過來,但是,最近這幾年疫情很混,我想我有空還是會補回來的

      刪除
  10. 水瓶子
    你好
    我想請教你幾個問題
    我和我朋友將於7月22(兩天後)到紐約玩
    打算去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我們對紐約都不熟~且時間有限(飛機下午四~五點左右到紐約)我們想要看晚上八點那場
    請問要如何購得便宜又好的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grace,我不建議當天就趕去看歌劇,還沒弄熟地理環境,可能趕不上八點,何況還要 checkin,放行李等等。除非有朋友接送,不然絕對不可能。

    上網買應該都可以買到票,可是要打對折或是7.5折一定要有 coupon 的註冊碼,試著在網路搜尋看看,如果找不到就沒辦法了。若是有朋友在那邊念書,就問問他們。

    我個人建議是到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服務中心或是公佈欄找,或者是 NYC 周邊的咖啡店,甚至是中國城附近的商家或是小小的華人歷史博物館(因為有工讀生),都可以拿到 coupon 的註冊碼,然後上網刷卡購票就可以得到便宜的票。

    回覆刪除
  12.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第一次去美國 玩一個禮拜會不會太多?
    還有 假如紐約行是一個人 需要具備甚麼東西? 例如地圖之類的
    謝謝唷~

    回覆刪除
  13. sorry補充一下 是去美國紐約玩一個禮拜

    回覆刪除
  14. 第一次去紐約一個星期差不多,也可以長一點,就帶本旅遊手冊就可以了。要看看歌劇,上帝國大廈,博物館,SOHO區,中央公園等等,把自己放慢,用步行多一點,觀察美國上班族,應該很棒。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