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紐約】捷思敏的華盛頓廣場

我很喜歡紐約的華盛頓廣場,不大的凱旋門,公園剛好在紐約大學的中央,悠閒的在這裡散步,可以嗅見年輕的痕跡。


2007.7 捷思敏寄來,不知道甚麼時候拍的?

線上攝影展(可以線上對談)

我的澳大利亞‧十九歲的回憶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docid=djdtkqm_2032cp9bdnfc
我的澳大利亞˙荒涼的赤色大地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docid=djdtkqm_1990dn3865hd
一次:我的華盛頓廣場
http://yuhsingchen.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3789.html

全球著名的德國導演,近年來非常活躍,許多作品都為國內影迷所熟悉。戰後興起的德國新浪潮當中,溫德斯就是受到高度注目的新導演之一。早在1982年就以《事物的狀態》獲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接者1984年以《巴黎.德州》一片,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1987年的《欲望之翼》再次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都使得溫德斯在國際間的動態備受矚目。之後又拍攝了《欲望之翼》的續集《直到世界末日》。而他為人所熟知的作品還包括有:《美國朋友》、《尋找小津》、《在雲端上的情與慾》、《里斯本的故事》。1998年執導的電影《樂士浮生錄》推出後大為成功,讓漸被遺忘的古巴音樂再次躍上國際舞台;2004年,溫德斯傾力再推續集《樂士浮生錄2:名揚四海》,在威尼斯影展上的首映同樣再掀熱潮。最近導演作品則為2004年威尼斯影展參賽影片《豐饒之地》(Land of Plenty)。

捷思敏的部落格名字是【一次】,我想她很喜歡溫德斯的作品吧!在華盛頓廣場的一次,也是我一生一次的回憶。

6 則留言:

  1. Dear水瓶子

    沒想到你還留著這張明信片

    想想我的心情從冬天走回了春天
    而居然這麼長的時間沒寄明信片給你



    應該要開始回頭整理照片了...

    回覆刪除
  2. jasmine

    我喜歡冬天,沒想到讓妳走入春天,也算公德嗎?

    對啊對啊!居然那麼久沒有寄明信片給我,真是非常不應該,最近明信片來的數量很少,我就從以前的翻出來寫,也很幸運的挑到這張我很喜歡的地方,謝謝妳!希望還是有時間多多去拍照。

    回覆刪除
  3. 瓶子我寄了
    你收到了吧

    美美的維也納呢

    回覆刪除
  4. jasmine,還沒收到ㄟ!我在等幾天看看,我應該給妳新的地址,舊的地址要轉來轉去才會到我手上。

    回覆刪除
  5. 請給我新地址
    感謝

    寄到我MSN的帳號就會收到囉^ ^

    回覆刪除
  6. jasmine

    已經收到明信片,水中的倒影很有感情,我猜妳很喜歡黑白照片。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