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瓦拉那西】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交通工具

到印度去旅行一定有討價還價的經驗,這些嘟嘟車的駕駛可以賣的服務很多,彈性也非常大。我們在瓦拉那西的街道上叫車,最後選上了這個五顏六色的車子。


2008.4.3 嘟嘟車上的印度教小神像非常多

那天中午當我們一出現在瓦拉那西的街道,想當然爾很多司機就圍了上來,最後我們出的價太低,沒有一個司機肯載,於是我們就在街道上走走,最後遇上一台五顏六色的嘟嘟車,很奇怪的,他好像不太有意願載我們的樣子,我們表明只要不要亂載我們去買東西,他出的價格我們就接受。於是乎我們上了車,當然這傢伙又開始說要延長時間包車可以算我們多便宜之類的話,但是只要不鳥他,他也沒什麼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在印度那麼大塊的土地上,街上的人車會那麼多,這傢伙的喇叭聲也非常具有特色,紅燈一停下來,街上的小朋友好奇的看著這車,但也或許是看我們這些觀光客,有個小孩子衝過來大概是要跟我們要東西,結果他爸爸一巴掌把他打下去,讓我看了很心痛,印象非常深刻。

印度人非常的具有彈性,那種沒有彈性一板一眼的司機反而成為我們最愛搭乘的車子。短短的幾天,遇上過喝酒意識不清亂鬧的司機,帶我們去免稅店的司機,帶去其他旅館的司機,朋友很多的司機,家門不幸的司機,不找錢的司機,除了這些,其實還是有很老實的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