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台北】洪志勝的九份茶坊與胡達華釘畫工作室

假日去九份,隨處逛逛走進這家店,非常喜歡店裡的陶藝品,尤其是可愛的貓系列。



於是就在這裡用餐,其實費用不算低,但是一群好朋友在此聊天泡茶看山看海,這樣的花費還蠻值得的。據說老闆是個藝術家,店裡蠻多他的作品,無論是油畫、陶器,還有裝潢擺設,各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到許多巧思。目前在九份已經有四家店,有一棟也被列為歷史建築。

九份茶坊
http://www.jioufen-teahouse.com.tw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九份藝術館
http://www.ncafroc.org.tw/Content/artnews-content.asp?Ser_No=256



在九份尋幽訪勝,走過廢墟與礦坑口,或許走過這幾家店,拿張洪志勝的油畫名片,嗅一嗅這份歷史過往。

走幾步路,又可以到胡達華釘畫工作室,那裡面很大,阿桑帶我們認識無師自通的胡達華釘畫,利用鋁罐等廢鐵,創造出一幅幅九份與金瓜石的往日歲月。




胡達華釘畫
http://www.darfa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