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希臘】科孚島


2006/6/29 來自希臘科孚島

科孚島,位於希臘愛尼亞群島,先後被羅馬、拜占庭、威尼斯、愛普勒斯、英國等國家統治過,現存市區處處可見殖民的遺跡。

這是N去倫敦唸書,結交了一個外國男友一起去希臘度假解放後的來信,沒想到她歐化的那麼快,短短的一年有著180度的轉變,至於她解放了什麼?我想也只有她男友知道了。

N的感情世界是多彩多姿的,n個男友如過往雲煙,每次分手都讓她心痛了很久。在上海的那些年,甚至老待在她買的那個公寓,懶得出門交際,每次我一到上海,就會找她去逛故居、墳墓遺蹟等地,很難得找到跟我一樣怪的人,真心希望這次是她交往的最後一人。

N曾經看到朋友結婚的熱鬧場面而熱淚盈眶,真希望我有一天能到倫敦去參加令人感動的教堂婚禮。

2 則留言:

  1. 乍看,還以為水瓶子什麼時候去希臘了說。
    因為,你沒有把背面的文字部份秀出來啦!

    厚~~你的明信片到底有多少張呀?

    回覆刪除
  2. 我預估這一年收到的明信片還沒有掃瞄貼上的大概還有20張吧!很對不起這些人,所以現在一收到就要馬上貼上來。

    小魚你的張數已經輸給這個N了,希望妳趕快去渡假或是出差,這樣我就可以多收到明信片了。

    希臘,不知道排到什麼時候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