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小眼睛的《買張面具吧》



今天在公司努力工作的時候,突然總機小姐說有一個人送書給我,原來是小眼睛先生親自送書來!

我們聊了一會,他說台北市這樣送比較快,交換了出書的經驗之後,沒想到他要送的下一個人我剛好也認識,世界就是那麼小? 我很好奇這種"遇見",是否會在作者與讀者之間迸出什麼火花? 聽他說目前已經有六百多人訂購了。

在網路上看過他的幾篇短篇小說,很容易閱讀,就像在講一些寓言故事,讀完了之後也很容易獲得共鳴,回味無窮,我很喜歡這種短文,好像平常生活就可以遇到的事情,沒有驚悚的高潮過程,也沒有像電視劇有心機很重的壞人世界,一切就是那麼自然平順。

看著他的背著一個大旅行包包的背影,無論對我或是對他,也是一種有趣的經驗吧!

買張面具吧!購書網址:http://www.hohsienjui.com

2 則留言:

  1. 是我花錢買的啦! 不是人家送的,人家也是很辛苦寫書出書,我怎好意思要人家送呢?

    請多多支持這種有創意的作者。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