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紐約】Trinity Church 三一教會



Trinity Church有人翻譯成三一教會,也有人翻譯成特尼提教堂,位於Broadway St.與Wall St.交叉處,最早於1697年威廉三世英國國教會建立,也是紐約最古老的教堂。

1846年再次改建並保存到現在,是座略呈黑色的哥德式教堂,十九世紀初曾是紐約最高聳的建築,暗紅色的尖塔、玫瑰色砂岩的外觀與銅雕大門讓它風光一時,成為旅遊書籍上的必訪景點之一。不過除了這些書上都有寫的部分以外,如果我掰不出一些新的東西,那就對不起大家了。

電影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整部電影以美國獨立的歷史為線索進行尋寶,對美國歷史沒有研究的人看了,會像我一樣有點霧煞煞,電影裡面大多數的場景都在費城,很可惜我們這次沒時間去,只好列入未來的希望清單裡,不過國家寶藏也有紐約的場景,就是當主角幾乎快要破關的時候,最後一個地點就是在紐約的Trinity Church,他們在教堂裡找到密室,穿過一個深不見底的大黑洞,Trinity Church旁邊的空地是一片墓園,而他們就在墓園地底的深處發現的所謂的國家寶藏。

我們在紐約的時候,這部電影還沒上演,不然我一定會注意看看教堂裡面有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搞不好我也會發現寶藏:p

1 則留言:

  1. 三一教堂應該很有錢吧!在世界最貴的土地上還有一塊墓地給死人住,所以電影才會在這塊的墓地下做文章。

    三一教會會那麼有錢,是因為NYC大學很多土地都是跟他們租借有關。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