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台北】101快樂煙火


2006/1/1 00:00 台北101

據說在台灣,祝福2006最 in 的方式就是跟40萬人一起在台北101大樓前倒數。

2005年的最後一秒,我也在華納威秀現場拍下2006年的第一張攝影作品。

祝福台灣 2006 遠離紛擾,祝福大家百事如意,心情燦爛耀眼!

http://darwinlin.blogspot.com/

7 則留言:

  1. 這張有後製吧?很精彩。

    回覆刪除
  2. 水瓶子: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bassanio,我不知道有沒有後製,只知道SONY花了不少錢的廣告費,101在遠處看煙火比較漂亮,如過能配上音樂,那就更棒了。

    米小可,已經給妳新年新希望了,希望妳能完成啊!不過,我自己都還沒有許下願望呢!

    回覆刪除
  4. bassanio

    這張照片有調整色彩,讓色彩更鮮明

    水瓶子

    你覺得SONY花兩千萬贊助這個煙火秀,值不值得?
    我覺得太值得了,可惜阿,應該是由BENQ或ACER贊助的
    畢竟這是台北101,應該出現台灣的品牌!

    回覆刪除
  5. 去年的比較像大爆炸,今天的設計有點變化,這次吹西南風,所以在西南邊的人全部看到煙火的灰,那種感覺的確不好。

    回覆刪除
  6. 達爾文新年新希望,就是,重返blog嗎?唉呀呀,別只顧著賺錢咩,再忙,也要來blogging啦!

    值不值得?說得好。身為「小朋友」(相對於一些位居最高層的大官而言)的我們,覺得太值得了,可大老闆有不同的思維,覺得SONY原本就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可這會兒究竟是在打哪一個商品,完全莫宰羊。

    報紙上這樣寫著:『「2006 BRAVIA BY SONY」,全世界都看得到,SONY推出了Bravia新電視產品,SONY的贊助的確超值。』可是,你喊得出Bravia嗎?

    啊哉,我沒想那麼多啦,有人贊助當然是好事,我們就有美美的煙火秀可以看,最重要的是,全世界都在轉播,把台灣傳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才是最爽快的事呀!!

    回覆刪除
  7. 小魚,我比較奇怪,居然知道這是SONY今年要主推的液晶電視,特色是輕薄音效好,我看了廣告都想要把我家那台歌林30吋的電視換掉了。只是還是在忍忍吧!玩耍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