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倫敦】賣皮鞋的老建築商店

在 1567 年建的老房子內開店不知道是怎樣的景況,在倫敦古城內散步意外地發現這家店,倫敦在 1666年發生大火災,整個倫敦城在四天延燒下全部付之一炬,這家轉角的店雖不在當時古城中心,但也應該在大火焚燒的範圍,如今周遭是較新的建築,磚造或是石頭的建材,應該都是大火後的建築。


2007.9.16 皮鞋店

這家店據說以前是賣骨董,但現在是賣皮鞋,由於商店沒開,我在外面晃頭晃腦的觀察,實在看不出是不是手工製作的皮鞋,不過據 lazybone 的觀察,是現代的皮鞋店。知道了這老建築的年代後,我就不趕用手碰任何東西,怕一碰到就倒了下來。這裡的油漆也太新了,陽光照下來,一切好像都假假的。

最古老的建築
http://blog.pixnet.net/lazyboneuk/post/3833207

從一早經過的麥當勞,走過這間老建築商店,然後又到了星巴克,沿途拍了不少商店的裝飾品,麥當勞是黑色的,而星巴克是黃色木頭,還有用皇室或貴族的大頭,甚至是昆蟲、動物、怪物來當作招牌,也看到了用東方人或佛教的彌勒佛來當商店的符號,逛來逛去還蠻有意思的。


商店招牌

原以為倫敦的計程車應該都是死氣沉沉的黑色,沒想到也看到了車身有一些清涼的廣告看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