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摩洛哥】熱情的沙漠

翻開朋友寄來的明信片,小魚的質與量真是驚人,我卻很少寄給她,今天就來跳 tone 一下,學習小魚寫文的方法。


2008.5.23 小魚/摩洛哥

【小魚的大旅行-摩洛哥】熱騰騰的撒哈拉沙漠上菜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張明信片,還有上面那篇文章裡面小魚拍的,就會想到歐陽菲菲在 1973年唱的『熱情的沙漠』,下次到 KTV 一定要練習這首,講到歐陽菲菲我就會想到每次市議員選舉的時候,歐陽菲菲都會為她弟弟歐陽龍站台,這時候就又會想到費玉清與費貞綾,然後就會想到恆述法師,進而聯想到滅絕師太,而這首歌這幾年被黃小琥重新詮釋後又重新復活了起來,可以看下面這段影片。


從網路抓來的某公司尾牙

對水瓶子來說,上面那段文字很繞口,簡單的表示法就是:小魚的摩洛哥→熱情的沙漠→歐陽菲菲→歐陽龍→費玉清→費貞綾→恆述法師→滅絕師太→黃小琥→熱情的沙漠

最近一年多小魚勤於跑步,從肥小魚變成瘦小魚,真的很佩服她假日勤於登山,還有參與馬拉松比賽,這段我們來個小魚聯想法:小魚→馬拉松→沙哈拉沙漠→林義傑→邱淑容→意志力→登山→高山美景→台灣熱帶冰河←小魚還欠我一篇心得。


【遠流影音館】熱帶冰河‧台灣

最近小魚力行新生活運動,要求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希望能夠大成功。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好個跳tone的水瓶子,讚啦!

    啊你不覺得這樣的文章,比起你之前正經八百的文字,偶一為之,不也挺有趣的?人生咩,何必太過認真,就隨興來場腦筋急轉彎,沒什麼不好。

    不過你未免也轉得太兇了點,後面那一大串→真是徹底敗給你了。下回,來去瘋一下熱情的沙漠,然後再「以此類推」,也來首阿妹的【可愛的男孩】,瘐澄慶的【山頂上的黑狗兄】,以及辛曉琪的【可愛的玫瑰花】,陶喆的【望春風】吧,如何?這些好像都是老歌新唱耶。

    小魚的新生活,啊你忘了留下網址連結,在這裡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ain0318

    (可是,來你家的人好像都不太會連結出去哩)

    回覆刪除
  2. 我就說我這裡流量很低,沒什麼人來看,所以當然也沒有人會連結過去啦!所以什麼置入性行銷都不會找我,自己寫自己喜歡看的文章,這樣就夠了。

    你的新生活很愜意啊!我會天天去看的。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要按下面那個網址到你那邊才會有紀錄的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ain0318

    回覆刪除
  4. 你狠好笑耶!為啥恆述想到滅絕而不是阿九?不過,無所謂啦!反正這兩個同質性差不多。還有,流量低個頭啦~~應該還是很多人看只是沒有出聲吧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阿貝:

    為什麼恆述會想到阿九?我想了很久參透不出來,於是求助Google大神,我只找到這句,

    恆述法師言:拋棄糟糠妻要衰九年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6. 感謝水瓶子舉辦熱帶冰河台灣的放映會
    讓我認識了小魚
    她真的充滿活力
    我也要開始新生活了!

    回覆刪除
  7. 不是,因為一樣是尼姑,但是,阿九比較美!

    回覆刪除
  8. 呆黑蘑:

    不客氣,拍攝紀錄片的勇氣比誰都大呢!我只是盡我力氣而已,希望有點用處。

    阿貝:

    原來阿九是碧血劍裡面的尼姑啊!孫菲菲演的,那我要趕快去買來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