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台北】秦政德「愛慾之島」個展

前陣子在華光社區散步,看到武德殿的遺跡基座,於是在網路搜尋資料,剛好在秋惠文庫看『武』字的鬼瓦,原來是秦政德年少輕狂意外保留的東西,又剛好在永康街閒晃,看到這個藝術空間的展覽很有趣,無巧不巧的是秦政德的個展,更巧的是我遇上了藝術家本人。



他的作品急遽力量之能事,一眼看下去,當下就表現出父權、集權主義,被分隔的島嶼,愛欲糾葛的人群,還有撕碎的土地。秦政德說:這些作品都非常環保,不用電鋸電鑽,用手工慢慢製作出來的。在這個藝術空間展出,已經有法國人訂購他的一些作品。



地點:台北市永康街53號
「?什麼」藝術空間(02-23931958)
展覽日期:2011年2月26日 - 4月17日
「?什麼」藝術空間營業時間:禮拜二至禮拜天,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半(禮拜一休息)

秦政德這幾年在山中立碑,碑上的文字非常有詩意、禪意,登山者走累了,看到石碑想必會帶來更多的迴響,例如:影落舞籠、始知道、島天涯、濾思‧思濾等等,看到這些在山林的石碑,沒有去爬山都覺得很有啟發性。希望秦兄也能選塊適合的石碑放在集地咖啡館。

有關立碑:http://tw.myblog.yahoo.com/peter601017/archive?l=f&id=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