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左拉的獨奏會》太平盛世劇社創團作品

前陣子去看《左拉的獨奏會》,描述現代女性要獨立自主,找回並創作自己幸福家庭的故事,很能反映現代社會的現狀。演出的成員也都是音樂劇的一時之選。



前幾天看過了日本電影《幸福便當》,跟這齣戲想要傳達的精神有點類似,台灣社會與日本社會面臨到的家庭問題,靠朋友、家人的體諒與認識,才能解決。雖然參與演出與工作人員都是老面孔,可是能做那麼大的突破真的要十分的佩服,這齣戲為單親媽媽發聲,也希望更多人用正確的心態關懷她們。

太平盛世劇社:http://peace4theatre.blogspot.com/

希望這齣戲能夠再加演,劇本慢慢修改成為固定的演出,也能夠讓有興趣參與的表演者練習。其實,台灣已經不缺乏創意了,而是看劇的人太少,要擴大這個市場,或許需要一個平台,把眾多劇團的資源共用來節省資源,有餘力讓更多人專心參與某些角色,才會有更大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