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淡水】亞美尼亞趴的水瓶子 inside 咖啡館

聽說旅行社要辦亞美尼亞聖誕節 party,於是自己搬書來賣,順便手沖咖啡給大家喝,一百多人的場合,帶了大約四磅的豆子,本來想說在吧檯旁邊放幾本《台北咖啡時光》,應該可以激發大家的購買的慾望,沒想到等到 party 結束後,我才想起來忘了放書在旁邊了。



想說喜歡旅行的人,應該都喜歡看書吧?

以為一個人兩隻壺慢慢等水熱了之後,可以很從容的手沖,沒想到一直供不應求,還好我們的蒙古與藏傳老師,郭富城先生一起手沖咖啡,還有旅行社的同仁一直在後面協助,才順利了完成今日的任務。

今天最熱銷的豆子是老柴咖啡館的老柴二部曲,也帶了 慢動作咖啡館、霞客咖啡、高馡咖啡、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等店的咖啡豆,真感謝這些店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體驗。

結束後吃了 Rose 準備了好幾天的亞美尼亞菜,同時她又在台灣學中文,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可以做亞美尼亞的介紹,又穿上亞美尼亞的傳統服裝。她一個人同時做了那麼多事情,為了提倡自己國家的文化,而我穿著摩洛哥的上衣(還是改良版),不知道從哪裡發明的飛鼠褲,又手沖世界各地的咖啡豆, 到處在台北散步來散步去,想想自己還真沒有 focus !

無論喜不喜歡旅行的人?大家都還是喜歡吃吃喝喝!我們在吃吃喝喝中欣賞到各國的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