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台北】Rufous 基隆路店


因為和平高中的美女老師,所以就跑到附近的咖啡館來了


喜歡仙人掌與簡潔的手沖頭




Rufous 2 店,雖然在基隆路上,可是在和平東路、樂業街、敦化南路這個三角地區,原本只是車子很多路過之地,一般人可能認為生意不好做。

但,中午上班族的人潮壅現,多半只是在午餐店快速的用餐,那麼這樣的咖啡館誰會來呢?

是我多慮了,高帥的老闆與高帥年輕的服務生,高,可能是老闆的用人條件?在一店的服務人員多半也符合這樣的特色,但可能也是我的刻板印象吧!

多半來這家咖啡館的人多是年輕女性比較多,因為接近上班族小公司,許多人也來外帶咖啡,甚至剛好有上班族看到櫥窗內的烘豆室,提出了想要請老闆咖啡教學的要求。

今天才知道高帥老闆用手沖設備很先進,雖然不是全自動,但是可以控制定溫與水柱粗細與出水量,螺旋出水口的控制是手動的,一旁也有虹吸壺,老一輩嗜咖啡者還是習慣用這樣的沖煮方式吧?

不只高帥,光線、音樂與基本的咖啡味覺,是 Rufous 成功的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