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2019年的一年五十次斷捨離 No.01-10



No.01 衣服一批,試著養成習慣,每個月檢視一下那些衣服很久沒有穿了,也不會再穿了,在衣服上貼上日期是很好的方式。


No.02 一批沒有用的 3C 產品,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No.03 一批扭蛋公仔,送到咖啡館去了

No.04 空白明信片、酷卡一批,我還沒有整理完,我想我大概至少有兩百張以上吧!有出國購買的風景、古蹟明信片,也有明星、電影、歌手等人的明信片。需要的人跟我說,等我整理好快遞寄過去給你,不能挑,需要全部接收,請私訊給我,沒有人需要的話,我就只好丟去回收了。


No.05 書一批,總共大概五十本,上星期上架讀冊10本,這次再15本,其他的直送二手書店。處理書本是長期的事情,有進就要有出


No.06 一批鐵盒,未來還要持續整理掉


No.07 長年收藏的地圖、博物館DM 等,其實多年來 review 很多次才留下來的,今年打算掃描後就丟掉。不過目前掃描很慢,希望年底可以清完。


No. 08 一些過期藥品,還有過期無效的痠痛貼布


No.09 捨去了一些咖啡器具與濾杯,當然不是直接丟到垃圾桶,而是親自送給了咖啡同好


20190407 No.10 不知道放了多久的茶葉,一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