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台北】SIMPLE KAFFA



洗石子地板,配合了一些現代的抿石子工程,抹上水泥做防水,外露紅磚牆,又搭配新砌刻意的凹凸不平的磚牆,有點工業風又不刻意,木頭裝飾的牆面,我在天井的大木桌下享受陽光,還有搖滾音樂與強大的冷氣。

混搭包含了各年代的建築風格,搭的不好可能像是廢墟,咖啡館中央的大工作檯,配合燈光,則是美麗放鬆的空間,台灣擁有各年代的房子,在不同的時代背景蓋了出來,整修時甚麼要保留,甚麼要移除,可是很有技巧與學問的,一家咖啡館要呈現甚麼氣味,建築裝潢與菜單音樂全部同樣的重要。

一進門遇到了清志老師,我看著努力工作的年輕人,有點像是工廠工作生產線,每個人努力專心的做好份內的工作,有點制式但又有點溫度,正如同這棟房子,透過這樣的重生,每個人進門,都帶有不同的感情。

看到一位媽媽指著這個那個,交代兒子說:幫我拍一拍照,我要發臉書!何時攝影變成那麼隨便與廉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