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台中】日子正甜



社團學長退休十年後開了一家甜點店,使用零熱量代糖赤藻糖醇,並且強調健康食材。

位於台中市西區美術園道旁,是越戰期間美國美軍顧問團軍官營區 MAAG Officer Compound 的附近,這棟簡單的洋式庭院住宅應該受到美國建築的影響,今日變身成為甜點咖啡館。

我們聊了很久,學長因為喜歡吃甜點,但身體因素又不能吃太多糖,於是自行研究使用代糖零熱量的原料,我也是超喜歡吃甜點,但是每次一吃,胃就開始抗議,不過今天吃了很多甜點,居然沒事,我想是用料實在,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我的身體已經可以當成一個指示劑了,通常健康的食品不太好吃,好吃的東西不太健康,我想學長的店日子正甜做到了好吃又健康。

時間過得很快,很佩服有勇氣開店的學長,從一進門看到有故事的老屋,入門口的點菜機,談談對於健康食物的堅持,現代化工食物的加工與還原充斥在各式各樣的商店,如何避開呢?我認為自己的身體會說話,多關心我們吃下的食物,觀察身體的反應,就可以得到答案。— 在日子正甜 Jour Doux 低卡甜點專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