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新北市】曇花一現與南柯一夢的時代



大概2009年,是部落客行銷活動最熱絡的時期,每個月都可以跟熟識的部落客朋友一起出遊,雖然早出晚歸,回來還要整理照片、寫心得,還要注重下標題及點閱率,每個人揹著大相機,還要會修圖,十八般武藝具備,也不知道何時部落格時代結束後,各自又朝自己專長的領域各自飛奔。

好像曇花一現與南柯一夢的時代。

這幾年發懶,也不太主動邀約朋友,臉書演算法似乎也讓我們的距離變得遙遠,可是一聚會又回到當時,討論這個人與那些人現在又變得如何了?

拍照時我才驚覺,每個人厲害的都是使用單眼相機,取光採景都很有特色,而我這幾年因為踏查了眾多的咖啡館,變得稍微會一點手沖咖啡,攝影荒廢了,寫文也變少,我們的黃金年代應該不會回來,即使不能結群成黨發揮力量,偶然聚會或許會找回一點初心。

攝影: Tony Lee— 和Kristen Tseng 、 Box Cheng、Ma Chi Kang 、Camay Liao 、蘇怡任和 Frances Ch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