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波士頓】舊南方議會裡面的舊書店



在波士頓,什麼建築都要灌上OLD的字眼,一進去就要美金5元,其實花的不是很甘願,讓我最值回票價的就是這個舊書店,而且不用花錢。

這個舊書店就好像光華商場地下室的舊書店一樣,不過人家可是有做分類的,大概有分類一百多項,舉凡醫學、休閒釣魚、歷史地理、旅遊等等,我在旅遊那邊找了很久,沒有找到旅遊亞洲的書,但是找到不少義大利跟法國的老書,當然這裡的書也有年代較新的,也有很像古書泛黃的頁面,好像一打開就會壞掉的樣子。我選了一本巴黎的旅行書,當然不是看他的內容,而是它裡面有幾張老地圖。一直找不到書的出版日期,但是看到那家出本版社是英國倫敦,西元1888年就開始營業的。

波士頓除了舊書店多之外,還有一種二手書店,書看起來就是新的,或者是有一點瑕疵的退貨品,比台灣那種69元或99元的書有內容多了,一本書大概是美金5-8元,我買到一本英國的DK旅行書才5元,有點賺到的感覺。

我在這裡逛Border及N&B書店,就是沒有舊書店愉快。

1 則留言:

  1. 地址不清楚,不過你點這個網址 http://tripmap.blogspot.com/?x=-71.0583&y=42.357&z=1& 然後按下 [map] 就可以看到波士頓詳細的地圖,應該可以看到是在那兩條路的交叉口了。

    舊南方議會是個熱門的觀光點,應該不難找。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