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波士頓】河濱公園的石雕像



這個石雕像應該是科技的結晶,不是人工作的,而是經過電腦的掃描計算,做出來的雕像。

Arthur Fiedler 費德勒出生於1894年,他在1930年創立了波士頓流行管弦樂團,從此與該團密切地合作,直到1979年去世為止。該樂團仿自英國漫遊音樂會的構想,以演奏通俗古典樂娛樂聽眾為宗旨,該團在費德勒的指揮下,演出了近五十年的時間。該團一般只在夏日舉行音樂會,以創造迷人而輕鬆的音樂會氣氛開創本世紀輕音樂演奏的風氣。

一早就走到查理士河旁,進入河濱公園就看到有一群人在拍電視廣告,我靜靜地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他們拍攝,一個演員穿著兔寶寶卡通玩偶裝,手上拿著好幾顆大氣球,他們排練了很久,我等不及看完他們的拍攝,就順著河岸走著,一路上很多慢跑的人們,一旁的快速道路車聲轟隆隆的想著,讓我快速的走過。

河濱公園內有市長的雕像、音樂臺、砲台等擺飾,但比起波士頓公園,這裡算是自然多了,我走到 Longfellow 橋,踏上哈佛大學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