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花蓮】太魯閣白陽水簾洞


2006.10.22 太魯閣

這是木馬自組的太魯閣旅行團,旅途中與隊友C(也是我的好朋友)寄來的一張明信片。我們似乎忘了台灣有世界級的美景,每次有長假總是往國外跑。

去花蓮太魯閣不下十次,但是最近十年都沒有去那邊遊玩。大學念的是地質系,所以那段路是我們最好的教材,也是回憶最多的地方,曾經有同學在那邊被嚴厲的教授罵:孺子不可教也!也有學長因為進入太魯閣的深山沒有出來,因此我們在那裡格外的小心,頭戴著安全帽深怕落石。那時同學手牽手去遠足的歡樂氣氛,在大禹嶺看著斗大的月圓時後,才想起已經離家三個星期。

木馬專攻世界遺產,經常受邀到處演講(11/16-17兩天晚上皆有場次),出了幾本書,還經常上旅遊性談話節目,認識他這幾年也是透過C,今年考上了導遊、領隊,帶了幾次吳哥窟的團,他也經常自辦台灣島內的三天兩夜小旅行,帶大家認識美麗的寶島。聽說這次去太魯閣,還看到難得一見的流星雨,希望他許下的願望都能快點實現。

紅色旋轉木馬
http://red-pony.blogspot.com

明信片背後寫著:太魯閣、天祥,古道、青天,峽谷、深澗。

2 則留言:

  1. 好懷念太魯閣,好想去花蓮看海看星星喔!

    回覆刪除
  2. 妳的花蓮跟我不太一樣,我只記得沒有星星的夜晚,只有地震相隨。那裡的地震多到好像都麻痺了。還有很多原住民老女人穿著傳統服裝要來合照,還因此要付出幾百元買相片。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