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吉隆坡】萬象酒店


2007.1.22 馬來西亞吉隆坡

幸運貓寄來的明信片好像比我們見面的次數多很多,這次是到馬來西亞去度假了,她說在馬來西亞寄明信片很便宜,可能是在推廣觀光業吧!

她寫著:這裡是馬來西亞的一個渡假飯店島嶼"綠中海",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別具特色的水上屋,也有海天一色的泳池,我們在島上住了三天,既休閒又充實,於萬豪酒店。

回想我對馬來西亞的感覺,只是橡膠、新加坡的鄰國,還真的沒有想到這裡會大力的推廣觀光,水上屋在東南亞的島國到處都有,我沒有去過馬來西亞,還真的不知道特色在哪裡?

馬來西亞觀光局
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

由於幸運貓出國的時候忘記帶我的地址出去了,收件的地址是她家,然後回到台灣再轉寄給我,保留了大馬的郵戳,真是很特別的想法!

5 則留言:

  1. 到你這兒就是要看看我的明信片寄到了沒,
    看來還沒寄到呢!
    奧地利寄明信片好貴喔!

    回覆刪除
  2. 吉隆坡的第一高樓已經被台北的101取代,結果讓我只記得麻六甲有好多小吃,南洋食物很合我胃口.
    還有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要經過的新城,也是不少人拜訪過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有機會可到蘭卡威島走走, 風光也不錯吆!

    回覆刪除
  4. 小花,奧地利明信片是2歐,柬埔寨是NT$45元,貴了一倍,但是柬埔寨的物價很便宜啊!我至今還沒有收到你寄得明信片,我想越貴的不代表服務越好吧!哈哈!

    bonniechi,johnny:

    看來世界真大,馬來西亞也那麼多地方可以玩,人生真的太短,無法走透透。以前經常做夢夢到可以用走路的踏遍全世界,看來是不容易達成的任務。

    回覆刪除
  5. 先寄到自己家再轉寄,真是不錯的想法。下次如果我忘了別人的地址,也要用這招,真好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