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台灣】Tony的雪山Style

Tony 是我很佩服的攝影者,長年按快門還能保持這樣的興致不墬,登山、鐵馬各類運動都去嘗試,真不知道他怎樣生出那麼多的時間。


2008.12.26 Tony 寄來的雪山自製明信片

Tony 無論是個人名片,或是賀卡、明信片都是自行製作,都很有誠意的製作,不像我隨便印張照片出來在背面就寫地址寄出,這樣一點質感都沒有。Tony 這張自製的明信片是把自己拍的照片貼在台灣郵政所發行的郵政明信片的背面,賀卡是用照片貼在厚紙上,我收過蘭嶼、嘉明湖等美景,如今有收集到雪山,真是佩服同時喜歡攝影、登山、鐵馬運動的人,對這片土地的喜愛透過鏡頭分享給大家。

現在台灣郵政(股)已經又改回中華郵政,這張明信片所印的郵票上有打『台灣 TAIWAN』,對我來講彌足珍貴,或許未來再也看不到這樣組合吧!

一直很想在雪地裡住上幾天,看看白花花的雪片從天而降,大地一片蒼白,梅花鹿從遠處張望,留下經過的足跡。這是我在北海道旅行的印象,去韓國的濟州島也體驗過大雪紛飛的景象。可是明明台灣就有百岳,在冬天也都是有下雪的景象,從熱帶到寒帶的植物生態都有,為何偏偏要到國外去找呢?

維基百科:雪山山脈
部落格:Tony's Style

很高興收到我喜歡的雪景,希望我能抽出時間真正去拍到同樣的美景。

2 則留言:

  1. 哈!水瓶子大概是想要轉換調調,這應該收到好一陣子了吧。

    咦!原來有這麼一回事喔,不曉得還有這樣的變化哩,那郵票呢,也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2. @小魚:

    我前幾天收到一個朋友送的幾套郵票,上面印台灣 Taiwan,我想這個應該算是絕版的郵票了,還有馬總統的就職紀念票,底下有印台灣郵政,這應該也是絕響吧!

    很多很小的變化在你我的身邊發生。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