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遇到丘引老師《後青春,優雅的老》

今天上午來了一個讀書會的團體導覽,很高興有拍了合照,等我收到了照片再貼上了,很有緣份的,主辦人是以前公司同事的太太,非常有氣質,也多花了一點時間分享了當年在資訊業努力,後來轉業的過程,這是大家比較好奇的,但我好像沒有甚麼感覺,從小到大做甚麼就要像甚麼,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無論做甚麼,要達到甚麼目標,雖然沒有計畫很多,但是一直是很穩步的在進行著。

也很高興認識了 丘引老師,他們今天來開的讀書會主題就是他的書:後青春,優雅的老,我想是台灣要面臨的問題,年輕人要養活自己就很困難了,現在的老年人,要如何規劃安排真是很重要,我想我這輩子就算這件事情最沒有目標性。

丘引老師還一個人在世界各地開車旅行,令他最深刻的就是納米比亞,對喜愛地質研究的人,也經常在那邊做研究。最後,我手上沒有帶我的書,所以隨手送了一本老夫子姊姊所寫的伊朗,兩個同年紀的女人,呈現出來的生活態度很類似,希望未來也有機會讓這兩位認識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chiuyin538 — 在青田七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