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水瓶子《臺北老屋三生事》讀友分享會 No.00

已經精銳盡出的邀請"老"友來十分鐘快講!我發現報名要來的人也都頗為"資深",那麼要準備甚麼驚奇給大家呢?就是水瓶子自烘的咖啡,絕對令人驚豔的"老"味道,限量12個,先來先品嘗(瓶子要還我)

地點:臺灣旅遊廚房(地址:臺北市迪化街一段82號3F)
時間:2020/11/08 14:00-17:00
費用:$500元(含《臺北老屋三生事》、咖啡、點心)
十分鐘快講卡司:
①高傳棋,老地圖收藏家,臺北水窗口
②華安綺,迪化二O七博物館館長,老屋老物策展大師
③海豚飛(江巧文),老咖部落客,老有所衷
④陳良偉,桃園曹家洋樓老建築守護者
⑤黃育芯,曬太陽洋食館老闆,臺灣旅遊廚房老師,小農老菜創生
⑥傑克森,街頭藝人證照老人,薩克斯風月夜愁
⑦陳鈺萍,好孕工作室,老椅轎的故事
⑧陳菁徽,永遠不老的女人,分享老屋再生規劃案
⑨李彥廣,老生活實踐者
⑩橘枳,本書老屋插畫家,壓軸

分享"老"的體驗,老並不是破敗、遺忘與失去,老應該是了解傳統,去蕪存菁的一個過程,台北擁有那麼多老屋,但我們經常看不到牠的價值,等到快要被拆除了,才開始懷念過往的美好時光。

期待當日有更多的老火花,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也請朋友多多幫忙分享。

#臺灣旅遊廚房 #臺北老屋三生事 #歡迎分享

直接留言就算報名完成。

今天在大稻埕導覽結束,趕快去找搭配分享會的點心,找到了這家老店,試了幾款搭配老派咖啡,決定了兩款點心。也試了程安琪老師覺得CP值高的肉桂捲,覺得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另,特別請了咖啡館 #美女 吧檯手來手沖老派咖啡!歡迎大家繼續報名喔!

讀友分享會

很感謝一堆被坑推的"老"朋友來分享,老屋創生不只是口號,我想會成為故事的聚寶盆,今天雖然是新書出版的活動,可是整個沒有提到書中的內容,而是我這個怪人認識這群怪人的共同記憶分享。

通常這種分享會單單計算這場的成本結構都是賠錢,不但要請朋友來沖咖啡、端盤子,找適合的甜點,還要找場地,找朋友願意來分享,還強迫朋友一定要交簡報檔案,最後還要清洗碗盤杯子等等。

不過,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見到不同時期,不同團體的老朋友匯聚一堂,也只有在老房子內才會有這樣奇妙的緣分。舉辦活動場地在 台灣旅遊廚房,日本時代叫做『吳服茶箱』,戰後是吳尊賢的新和興布行,目前是 @合藝埕 老屋在不同時期,有著多樣的用途。

很感謝 橘枳 (Pei-Yi Lin) 的紀錄 — 和陳鈺萍及其他 8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