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吳哥】擔任時報旅遊評審側記


2006/4/7

今天開了一大堆會議,到了時報旅遊卻好像到了吳哥窟旅遊了一趟,尤其是工頭特別把吳哥窟的桌巾及飾品拿出來,又放了和平飯店的高級裝潢影片,讓我很想去一趟。

下午兩點到了評審會場,我其實不知道還有誰會來,遇到總經理老夫子姐姐,還有海豚飛、艾瑪,及主辦人工頭,這些網路上熟識的網友,雖然不常見面聊天,可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卻是很有共鳴的講著自己的意見,很奇妙的體驗,尤其又是我第一次當評審,覺得特別的好玩。另外,工頭的公司有漂亮美眉可以代訂星巴克咖啡,真是羨慕死了。

果然是已經辦了很多次部落客的活動,所以大家都很快的進入評審的位置,花了很多時間看了這些參賽選手的作品,我們選出了第一輪的五位部落客,休息十分鐘之後,很快的就選出第一名的人選。

其中我認為貝式奢華的阿貝,在旅館書寫這部份寫的很仔細,並不是我跟他認識的關係,我還花很多時間特別看了參賽者寫旅館方面的舊文,有的照片拍的很好有專業水準,有的人文字有趣搞怪,有的人具有文學氣息,有的人具有某方面的專業能力,而阿貝在文字的鉅細靡遺方式,好像身臨現場,不但如此,還會加上如何經營服務業的個人意見。

結束時剛好跟海豚飛同路搭車,我們一致認為這次評審還蠻好當的,沒有爭議的人選,其他四名第一輪入選部落格各有特色,但整體來看表現最好的只有一名,用心程度也是最好。

送部落客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得獎名單公佈!

7 則留言:

  1. 泣!謝謝你的支持啦~~~
    我也經常幫公司買星巴克咖啡哩!所以我也是漂亮美眉哩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阿貝也是漂亮美眉出身,現在還有幫大家買咖啡嗎?以前我公司有個漂亮美眉也是經常幫大家買咖啡,後來做了總經理秘書,後來可能覺得賺得太少,跟老公出去創業開泡沫紅茶,也時常送冷飲來公司,聽說過的還不錯,給阿貝參考一下,阿貝要不要開個貝式珍奶連鎖店呢?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完全忘了有這個活動!
    人果然是不可以懶散地...

    回覆刪除
  4. domenica,妳下次可以參加囉!我幫你加油。

    回覆刪除
  5. 小水平

    把你這篇連到我家去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21309

    當評審很難啦!

    回覆刪除
  6. 海豚飛老師,我的名字是水小"瓶",小水瓶是我兒子的匿名。小水"平"好像沒水平的感覺,聽起來沒有質量,妳不覺得"水瓶子"很有質地嗎?哈哈!

    不過意思知道就好,隨妳怎樣叫吧!每次見面聊的時間過短,希望妳吳哥早點成行,再跟妳凹明信片。

    回覆刪除
  7. 嘻~~~被你發現我的罩門
    會打這個「平」是因為
    我是用行列輸入法
    你的那個複雜「平」
    我忘了如何打
    也就是打不出來
    然後又懶到不想換成注音輸入
    就用這個字代替
    哈哈~~~~~~~~~~~~

    我今年若是有幸再出門
    會先選維也納吧!
    莫札特250大壽耶

    吳高也要去
    但沒這樣快

    我會記得到哪去都給你一張明信片的,哈哈~~~

    你下次到我們家這兒來
    請你吃三槐堂的氣死旦高和咖啡
    就可以閒扯瞎聊啦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