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威尼斯】灑在大運河的陽光@嘉年華4


2006/2/27

 再度踏上威尼斯這個海上城市,是陽光燦爛的天氣,四天前前往佛羅倫斯還是陰雨綿綿,我高興的拿起相機亂拍,享受嘉年華的氣氛。

 坐上水上巴士,陽光幾乎是用倒的倒在大運河上,七彩繽紛的反射出來色彩讓我睜不開眼睛,到了聖馬可廣場看到五顏六色的面具人,可能是最後兩天的嘉年華,廣場上的面具人好多,怎樣拍都拍不完,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似乎都擁入廣場。


2006/2/27 今日戰績:100+枚
【威尼斯】嘉年華1→36枚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06/blog-post_24.html
【威尼斯】嘉年華2→25枚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115825244043901962.html
【威尼斯】嘉年華3→36枚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22.html

 我一直再想台灣若是要在世界上發聲,應該可以花錢多贊助這種嘉年華的活動,威尼斯連續幾年都是以崛起的中國巨龍為主題,不知道中國有沒有花廣告經費,雖然效果不是很好,但至少在展覽館可以看到一些中國相關的書籍,藝術品。我想我們可以派出布袋戲劇團表演,甚至是歌仔戲,這跟面具多少扯的上點關係。

 我在碼頭等著太陽下山,大運河由銀色變成火紅,然後轉橘,旅程是該結束了,明早就要搭機回台。

2 則留言:

  1. 果真是波光粼粼啊~亮成了個漂亮的小星星群

    回覆刪除
  2. 阿貝,那天太陽真的亮的張不開眼睛,只在河上隨便按快門,沒想到有那麼多星星出現,算是意外的驚喜。

    二月底,天氣已經熱的要死。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