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台北】侯硐的老三輪車@2008年的代表字『轉』

很久沒有被點名部落格遊戲,今日被海豚飛點到,就趕快交差。


2008.11 侯硐附近的老三輪車

在路邊看到一部老三輪車,竟然讓我好奇的猛對他拍照,讓我又掉入了回憶裡。小時候在鄉下的暑假,我經常坐在三輪車上,夢想著駕駛著可以飛天的三輪車,一下遁地一下飛上青天一下子下海遨遊,這個夢想我想永遠沒有實現的一天,但我卻愛上了到處趴趴走,無論在台灣國內,或是在國外,永遠保持一顆旅行的心情。

對我來講,今年的代表字應該是『轉』!

工作上有了一些轉換,旅行的方式也有了新的轉變,圓環文化工作室的導覽工作居然順利運轉,要感謝這些年來認識的朋友們。而我的人生,也還在『轉』,未來會變成怎樣?永遠在計畫中轉轉轉。很多部落客一直不斷地忙忙忙,假日比平常上班還忙,一下是某某單位的專案,一下又是某某公司的行銷案,生活彷彿不是自己的,幸好我的生命還是我自己的。

地球就是不斷地『轉』動才會有晨午昏夜,才有春夏秋冬,今年各項事物顯然轉變的很快,讓人頭昏的受不了,明年請轉慢一點吧!

海豚飛→2008年的代表字~「鮮」

3 則留言:

  1. 哇!水平子變成陀螺啦!一直在轉。
    真的不要轉太快,不然會變成電風扇,哈!

    拍手))))))))))))

    回覆刪除
  2. 啊咧,才想飛來留言,就看到我竟然已經出現在這裡了,驚!

    反向連結,這是啥玩意兒呀?不懂啦,我是笨笨小魚。水瓶子這篇竟然沒有回留言,奇蹟喲!

    我是要來說,寫得很好啦,又快又好,真厲害。

    回覆刪除
  3. @海豚飛:

    我最近轉太慢了,有點想睡覺!給我些動力吧!

    @小魚:

    Google 很神奇吧!你才剛寫完,有連結到這篇網址他就知道了,會反向連結回去。我是寫的少,懶!謝謝您的稱讚!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