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木蘭少女》1月14日~23日演出

今天去國家劇院看了木蘭少女的首演,果然現場笑聲連連,有股超現實的現代社會縮影感覺,透過古代的故事來反映當今社會的現實面,音樂、所有人內心世界描述的細膩度,覺得夠味,有興趣的朋友應該還可以買的到票。



馬上去買→兩廳院售票
部落客推薦:http://www.tainanjen.org.tw/MulanEDM2.html
上次寫的:http://trip.writers.idv.tw/2010/12/blog-post_19.html

我回家的時候想,這樣多元化的演出,融合了東西文化的橋段笑梗,有『芝加哥』的音樂舞蹈,也有中國的小調,與北方的曲調,台灣軍中發生的事情,這也只有台灣人看得懂吧!不過挑戰性別著個主題,也的確台灣有足夠的包容力可以接受吧?

PS. 有個人現場笑得超大聲的,跟看排練那天現場某個人員一樣,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