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台北】上班族的咖啡@cama 咖啡

依照老夫子姐姐的建議來到這家咖啡館,很幸運的搶到了一個桌子的位置,興安街復興北路口的國宅一角,附近的公司眾多,想當然平常應該有很多外帶咖啡的需求,平均一杯五六十元的咖啡,雖與 7-11 同價位,但店內自己烘焙的咖啡,有獨特的魅力。



一入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味,這邊賣的咖啡豆就在這邊烘焙,不過這邊只賣拿鐵或黑咖啡,目前還沒有賣單品咖啡,很奇特的經營模式,不過在城市中這樣定位的店,有一定的市場。或許真的是我太挑嘴,不只想在咖啡館喝的好,也要享受咖啡館的空間。cama 咖啡這樣的定位,可以滿足上班族的需求,上班時排隊人潮很多,帶杯咖啡回辦公室紓解工作壓力,下班時或者可以買一包咖啡豆回家,享受慢慢地煮一杯咖啡的休閒時光。

全部是深咖啡色木質地板、桌椅的 cama 咖啡,雖然座位區不大,來這裡的客人聞著咖啡香,在這裡聊聊天,或把玩手機,或者談些生意、訴訴苦享受著窗外的大庭院,人來人往的人潮、車潮,很快的就可以迎接工作再戰鬥。咖啡館是城市中一個解壓的空間,人與人的交會中,或許許多工作瓶頸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解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