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台北】2013年過了一半,想要多認識些不同的人們


2013年過了一半,想要多認識些不同的人們。

來到小丸子的店『?甚麼』藝文空間值班,很高興來了一對情侶(或是夫婦),原來男的是設計師,女的是出版業,整個很愉快的聊了一下。

在台灣島的茶桌上沖咖啡,已經不知道是幾回,用茶杯喝咖啡,一般人大概不容易接受,那用馬克杯喝茶呢? 應該又是不同味道吧!

有興趣來喝杯免費的咖啡,歡迎來找我。
*********************************
今天很高興一些朋友來找我,尤其是阿德來講他這輩子的藝術創作,我一定要把他記錄下來。

然後來了三個日本朋友,說要來這家店,於是在附近的一位會講日文的大叔就帶他們來,原本以為那位大叔是導遊,沒想到只是好心帶他們來。

在店裡面晃來晃去,一個日本人選了一個台灣造型的木板,打電話去給小丸子,原來是非賣品。還好小貓會點日文,指引他們去"河邊生活"買台灣的工藝品。— 與Liv'in Riverside 、 Trip Ai、Yvonne Kao K 、Polly Lin 、秦政德和王元 子在 ?什麼


這是今天三個日本朋友來小丸子的『?甚麼』的合照,一個很熱心會講日語的大叔帶他們進來後聽到我們有一個會講日語的人,就很快的閃了。

於是就剩下小貓幫我翻譯,我們介紹了幾家咖啡館,也介紹河邊生活,打了電話去確認開店時間,然後在他們的地圖上標示了河邊生活的位置,希望他們能買到喜歡的東西。— 與詹馨怡、王元 子、 Polly Lin和秦政德在 ?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