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台北】十二月,年曆分享的月份

每次做東門町的導覽,經常是最後一站到秋惠文庫,最近都是蔡小姐值班,我總是沒有事先打招呼就帶一大群人進入,其實很不好意思,很感謝林醫師的慷慨,這次離開時收到了秋惠文庫 Formosa Vintage Museum Cafe 所印製的2014桌曆。



封面燙金起初覺得很俗,翻開裡面才覺得是寶物,有十二張1930s 的台灣照片,還有現今同樣角度的照片,很感謝台灣有這樣獨立於公部門之外的熱心人士,利用獨立的資源收藏台灣文物,我想應該是養樂多有贊助,也讓我懷念這50年的老滋味。為此,我要多多去買養樂多的產品。

台灣是否可以有多一點的老企業存在?若有更多年輕人透過經營老企業,來振興台灣傳統的人情味與良心,是否是台灣下一步路呢?



感謝君萍,每一年每一天都還在旅行,也真有毅力,我不知道可否每年出一本書啊!

去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還在旅行中/20484257318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