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台北】鼎新電腦福委會的導覽



這是鼎新電腦福委會(應該是)所舉辦的活動,這是第二梯,年輕人居多,很感謝到 青田七六 用餐,然後帶大家在附近散步體驗。

先說明青田七六之前的歷史,從足立仁教授,提到馬廷英教授,不知道是不是我口齒不清,還是真的比較年輕,所以一從昭和建築切入,可能太生硬,讓大家一下太嚴肅的感覺。

1. 走到青田街12巷的 Zeelandia Travel & Books 書店
2. 經過珠寶盒法式甜點店
3. 進入 台灣油杉社區發展協會 剛好方執行長在幫我們介紹
4. 河邊生活2.0 Liv'in Riverside,我把北極熊摔爛了,不過很堅固,應該撿起來組合就沒事了,也介紹了換場旅行
5. cafe fudgetori
6. 昭和町文物市集(經過)
7. 品墨良行,小花花手做,還有一個太空艙
8. 經過 我在甜蜜蜜
9. La Belle Coffee ,店長越來越會介紹
10. Caffè Liberooffee&Bar - 咖啡小自由 ,經過
11. 瑪汀妮芝,經過
12. 彰藝坊偶相與花樣工作室,一樣老闆在外神遊
13. 永康公園,介紹福住町
14. 秋惠文庫 Formosa Vintage Museum Cafe,介紹廖繼春。

今天走得比較快一點,結構有點鬆散,我覺得我還要再加強整體性的介紹,感謝大家的參與,也謝謝這些店家或古蹟經營單位的說明,這些店都是文化產業。— 在台灣油杉社區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