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台北】欒樹下書房



原以為假日書房會爆滿的人,還好兩點來此至今快四點了,沒有甚麼客人。

書房一陣子會有不同的書展,最近是"地球影展",十分佩服有理念老闆,經營書房要維持生計,主要是提供餐飲服務,但是既然是書店,就要有流動的書,還要有相關的活動,欒樹下書房的老闆同時也經營出版社,還要去接更多的案子,雖然生活因此多采多姿,可是做不完的工作,到底重心要放在哪裡,經常是經營者深夜夢迴反覆思考的事情吧?

我一直很佩服執行力強大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質,需要有堅強的信念,執行力強,其實除了事事緊盯之外,重點還是充分授權,完全的信任,對於這樣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咖啡館、書店,到底是老闆要親力親為,還是交給店長去打理,這還是真的十分困難的抉擇。

可能是剛剛從幸田咖啡走出來,經過了旅人書店(六月底將歇業),又去茉莉二手書店逛了一下,進來欒樹下書房心有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