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台北】松菸,島作,太公良,台北滿喫的設計等等


照片右下來源:台北旅遊網

設計多重要呢?可以說是一個產品的靈魂,剛好在島作展遇到片倉太太 Katakura Mari說設計師太公良 Takora K Futori在旁邊賣他設計的衣服。

太公良先生,也是《台北滿喫》這本給日本修業旅行中學生來台旅行的導覽手冊的設計者,目前已經再刷四次了。

結果我選了這個圖案有剛好有"台灣"的圖騰,穿在設計者的身上就是好看,可惜他穿的樣式今天沒有賣。我穿在新買的褲子坐捷運回家,很多乘客都報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非常自豪的以為設計者上身了。

回到家,太太說:你褲子是不是沒有穿好,花內褲都露出來了!

原來,是我配色錯誤,身材不好,加上怪大叔的怪眼神,可是會有一百八十度不同的結果啊!身材好穿甚麼都好看,人肥一穿在好都沒用。剛剛捷運車上乘客的眼光,應該是跟我說沒有穿好衣服?

不過,這件褲子穿起來真是舒服啊!


松菸,島作,在室內打造森林野餐

右邊是室內的森林野餐,不只是桌子上的草,腳邊還有滿滿的樹葉,燈光打下來好像來到了森林中。

一窗之隔的木椅上,吃著便當更是愜意!


松菸,島作,十八卯茶屋

我覺得整個島作展最搶眼的就是這支大紅色的紙傘,走過來一看,原來是東泰先生的茶屋,他的泡茶桌子,居然是傳統民俗表演的鼓架!

其實想想也對,泡茶,奉茶,接待客人,也是演出的一環啊!— 和葉東泰和陳九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