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台北】不會笑的戶田惠梨香帶學生來青田七六

20200924 08:25

這是某中學地科老師帶隊前來,老師一進門我就發現是很酷不太會笑的戶田惠梨香,印象中帶學生來應該是第三次(不知道有無記錯)。

老師還準備了學習單,我稍微瞄了一下,知道要多講地球科學石頭背後的故事,但是整個過程想要說的太多了,最後結束的時候,老師才提醒我那些東西沒有講,我才夢醒趕快補充,又浪費了十分鐘的時間。

帶這些臭青春期男生我想應該非常吃力,每一個同學都很酷的有自己的想法,當我念出老師的生日花語的時候,觀察到了老師心裡細微的變化,我回頭觀察學生是否有感受到,很可悲的居然完全沒有,或許是剛剛開學,這門選修課的師生可能還不是很熟悉吧?

很開心老師願意帶學生校外教學,特地送了一本"台北慢步"給老師,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導覽。

今天提了一些我大學差點沒畢業的事情,多年後遇見把我當掉的教授的兒子H老師,非常奇妙的過程。最後戶田老師在離開時跟我說,她是H老師的同學,世界真細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