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北海道】觀光扭蛋

pin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水瓶子,他真的是個相當認真的人,就拿他在『吶喊支持水瓶子的小禮』來說,他還特別想過,讓當初的選項和小禮物互相呼應。

在看到小禮物中有扭蛋這一項時,我忍不住想:是我害了大家嗎?因為當初在搖旗吶喊的時候我一直在這盧他到時要到北海道扭扭蛋給我,而且一定要是那個注意鹿獸飛出的交通標誌圖的。

扭蛋這玩意,某程度來講,就像水瓶子說的,是騙小孩的玩意,裡面的東西做得又不好。這樣的說法,有些適用,有些不然,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強迫水瓶子去扭的這種襟章扭蛋,裡面的襟章做得,並。不。精。細。然,我還是想要,因為它有意思的地方乃在這種扭蛋裡的襟章圖案全都是北海道的代表名物,有貓頭鷹、熊、小樽運河、札晃拉麵..等;這樣代表名物的扭蛋只會出現在當地,其餘的地區不會看到;這樣代表當地名物的扭蛋,東京大阪京都等各城市也都各自有各自的。也於是,襟章雖然做得不怎麼樣,但,有機會一連蒐集下來,其實,蠻有意思的。

另外一提,水瓶子的這個六樣禮,其實是修正版,第一版中的第六項禮物他排的其實是藥品。我問他:「藥品和照片構圖與感動有什麼關聯啊!」他的回答是:「小護士,擦了會流淚=感動。」.....水瓶子的互相呼應法,我實在是相當佩服。

11 則留言:

  1. 日本的扭蛋,
    我也很喜歡ㄝ,
    我覺得好可愛ㄝ,
    北海道的會和日本本島的不同喔?

    回覆刪除
  2. 光是想出六樣禮的誠意,就很讓人感動了。

    回覆刪除
  3. 日本人真是會創造流行啊! 看似不起眼的小玩意, 這幾年竟然引起大流行.

    也幫兒子扭了好幾顆蛋. 組了好幾個機器人的小芙

    回覆刪除
  4. 我在想Hello kitty的北海道小key chain
    會粉口愛

    ^_^

    我想看hello kitty的家啦

    ps..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
  5. 偷偷說,人家,沒有玩過扭蛋哩!
    這樣,會不會很丟臉呀?

    回覆刪除
  6. ◎Dear Hsienlynn
    這種地物地標性的扭蛋,會不一樣。在東京,只會出現東京鐵塔,不可能會出現個大通公園的^^

    ◎Dear Yikuang
    嗯嗯嗯嗯嗯!對啊!

    ◎親愛的小芙
    妳的禮物,好像也是扭蛋耶!因為妳選了那個選項。這100元的小玩意,真的是會害死人。順利的話,很快都可以弄到自己想要的;不順的話,就只好再貢獻硬幣了

    ◎Dear Jerocca
    Hello kitty已經攻佔北海道了。連郵票都有。還蠻可愛的啦!

    ◎親愛的小魚
    還好啦!不玩也可以。玩了,其實沒有比較好耶!

    回覆刪除
  7. 阿貝
    那人家要吊在手機上那種
    下回我出去也補 一個給尼啦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阿貝,我經常是無厘頭的對應法,不要理我,有時我講話也會跳著講,上下文也會對不起來,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有這種怪怪的思考邏輯,看來是我自己的問題,有時很冷。不過我真的有買小護士回來,不要明信片的朋友可以跟我講,送小護士。

    這是我這一生扭蛋玩的最多的時候,在狸小路看到好多都想去扭來看看,打開的樂趣不少,但也有失落,這就是人生吧!難怪有些年輕人迷失在扭蛋裏。

    jerocca,日本觀光區的手機吊飾很多,很多打上限量,多到爆了反而不好玩。

    回覆刪除
  9. 阿貝:
    扭蛋
    真的會讓人上癮
    我就曾經為了Snoopy裡面那隻小鳥
    用盡身上的硬幣
    又跑去跟店員換

    後來把我不想要的
    都拿去奇摩拍賣了

    呵呵
    粉快就賣掉了

    回覆刪除
  10. 啊~哈哈哈哈哈~
    小護士擦了會流淚=感動!
    讚~

    回覆刪除
  11. 看樣子無厘頭送禮法也不錯,我就改送millie小護士一枚好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