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台北】淡水有河友換書趴

去有河book書店幾次,不是因為有活動,就是去買書,這次特地來參加換書 Party,重點是在參與的過程,也順便看看大家喜歡讀哪些書。


2007.6.16 歡樂不斷的換書過程

其實,去逛書店我總是默默地找書、看書,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有點不習慣,還好在網路上跟銀色快手還算熟絡,他很會簡介名作家以及相關書籍,讓我很快進入狀況,大部分的朋友帶來的書籍是詩集、小說、手札類,多半是知名作家的作品,而只有我帶旅行書跟台灣書店地圖兩本,昨晚找了很久,我算是割捨不下我的書吧!所以也不知道要帶什麼書過去換。

有河 book 每個週末假日都會舉辦活動,有紀錄片欣賞、詩人演討會、攝影欣賞會、歌手演唱會等等活動,來此買書的人因為彼此以書會友,漸漸地形成一個網路社群,這已經不是一個單純賣書的書店,而是一個知識交流的平台。

河友換書趴
http://blog.roodo.com/book686/archives/3354735.html

若是有機會去淡水走走,別忘了走上二樓的有河 book,到陽台看看淡水河夜景,和來來去去的觀光客,或許會跟我今晚一樣看到『大河之戀』緩緩在此轉彎。

【台北】有河book
http://trip.writers.idv.tw/2006/12/book.html

5 則留言:

  1. 很棒喔~
    懶人全家另有計畫所以先走,空留餘恨...
    不過有先留下幾本書,和686換書也很愉快!
    下回你別小心眼...我跟你換幾本來讀!

    回覆刪除
  2. 懶人査,我想換的鄧南光攝影集是不是被妳換走了?

    妳要哪幾本?可以先到 anobii 去找找,我一定全力支援妳,不過我可要妳的好書啊!

    回覆刪除
  3. 還有這種活動耶...
    不過我得先找到在那兒
    好可惜..上次搬家我將書全數送人
    能換的書不多了...

    回覆刪除
  4. 這個網站也可以交換書籍,和捐贈
    http://www.changebook.com.tw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