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伊斯坦堡】小花土耳其趴趴走

小花跟熊掌固定每年的寒暑假都會出國旅行,每次收到她寄來的明信片,然後回頭看看她寫的遊記,感覺非常甜蜜,恨不得馬上響往前去。


2008.8 小花

伊斯坦堡這個城市我想你一定會喜歡,融合了伊斯蘭和鄂圖曼文化,到處都是古蹟,有機會依定要來看看。


伊斯坦堡位於博斯普魯斯海峽,控制黑海進出,故自古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1923年土耳其建國,首都由君士坦丁堡遷往安卡拉,由於這裡並不是土耳其的首都,在1930年將城市名由『君士坦丁堡』改為『伊斯坦堡』。這裡有450座清真寺,伊斯蘭教說:《古蘭經》誕生在麥加,讀者在埃及,珍藏在伊斯坦堡。

以下就是小花去土耳其的遊記,陸續還會新增,土耳其浴那篇描寫生動,看完了都想去搓皮膚。

3 則留言:

  1. 最好是你都沒有明信片了啦,
    明明源源不絕,如雪片般紛飛而來!

    土耳其浴,
    噢,小魚這輩子最大膽的回憶。

    回覆刪除
  2. 可以啊!你也可以跟某人甜蜜飛去,問題是,看你要不要而已(噗~)
    能完都是爽啦

    回覆刪除
  3. 小魚:

    看了妳與小花寫的土耳其浴,不知道大叔幫我擦完身體會不會要求多付費啊?因為我的表面積大的多。

    阿貝,嗯!四大皆空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