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占地四十七公頃,有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等,人工造景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望天丘,好像一個活山口,眺望遠景清風拂面十分怡人。


這不知道誰,跳起來居然同手同腳,攝影/kristen

運動公園外圍有竹林,也有河流,一個城市本來就應該要有足夠的綠地供人呼吸,休養生息與恢復體力,這是長年在台北居住,十分缺乏的氣氛,一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到處撞到的都是人。

以水、綠、健康三大主題的公園,將地形、植物、水流整合,設計理念結合台灣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夏日陽光下特別適合親子踏青(不過大中午很容易中暑),若是喜歡攝影的朋友,綠意盎然的景深,也很適合拍人像,有山有水也有老街,每個角度都很適合入鏡。

PS. 本篇配合Sony α 心動之旅雄獅旅行社台鐵合辦的鐵道之旅活動撰文。照片是SONY借用的數位單眼相機α330所拍攝,有些是我的α100所拍,內文全為水瓶子個人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