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印度】點點印開站,與我的驚異行腳文庫本

前陣子點點印有辦活動,可以把照片藉由線上編輯排版,廠商就會輸出書寄給你。很幸運地被抽到一本免費試印,我把我前年去印度的照片與遊記編排出來,還沒收到成品,不知道效果如何?


點圖可進入電子書

點點印預計8月14日會舉辦線上首印的書展,目前國內這種服務的廠商好像還不普及,價格也有點高,大部分都是以相片為主,文字美編為輔的角度,而我編排的這本文庫本因為文字太多,可能文字會太小,我的編排不花俏(因為沒甚麼sense),照片選得也不多,等收到書再跟大家報告品質了。

希望點點印開站成功。

相關網站: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好感動‧相簿 http://www.ingtouch.com/
Hypo http://hypo.cc

5 則留言:

  1. 照片和文字配合的滿好的阿! :D 照片也很漂亮.

    我看點點網頁上說一本$499. 最多90張照片. 所以是最多可以印90頁嗎?

    我用lulu.com印全彩, 67頁, 也差不多那價錢. 但郵寄就滿貴的.

    回覆刪除
  2. @cindy:

    謝謝啊!

    標準規格是32頁,不一定一頁是放一張照片,依照你選怎的版型,可以一頁放1-6張不等,也可以放跨頁的大照片。

    你可以試試看,在台灣內郵寄的費用應該比較低。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TO'GO雜誌的編輯,因為近來想要寫一篇印度方面的文章,正好見到你有到瓦拉納西一帶旅行,不知您是否有意願和我們的讀者分享一些印度旅行的事宜和照片呢?還煩請和我聯絡一下,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因為沒有用過blogger,不曉得會不會直接聯結,所以再附上一次mail add: kisara@to-go.com.tw/電話是02-8768-1186*335

    回覆刪除
  5. @kisara:

    您好,我的email: a(at)writers.idv.tw 我會發 email 給你,謝謝!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