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台北】鹹花生咖啡館,還有展廠與搖滾樂(已搬遷)

兩次到鹹花生,都遇見許多金髮碧眼的外國留學生,大部分來這裡消費的多是一個人帶著筆電在此上網工作。


點了一隻烤魚,吃得很飽

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擺飾,顏色對比強烈的後現代風,白開水要自己服務,最裡面那個小房間還是個藝術的展廠(不知道為甚麼不用這個『場』字?)。聽著熱門搖滾音樂,其實我覺得這裡應該是 PUB 才對,可是餐點又很有義大利、法國風味,但是飲料就很美式,這種混搭風出現在這家咖啡館。

那天,我們幾個人聊著網路部落客的生態,但是對面坐著一群外國與本國學生或臥或坐或在討論,我們內心的網路或許都很小眾,現在人因為網際網路的影響,每個人常上的網站應該差異很大,而這樣有特色的咖啡館,來的客人應該也算小眾吧!或者來這裡的客人是一種喜歡的習慣?我有點不解。

鹹花生咖啡館
#Salt Peanuts - 鹹花生咖啡館/展廠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鹹花生的部落格還有連結附近幾家店、藝廊與藝術空間,我在門口拿了許多展覽的資訊明信片,想必老闆很喜歡藝術,邁入三個年頭的咖啡館座落在師大路夜市附近,面對眾多咖啡館的競爭,鹹花生有某種獨特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