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老鋼琴.新生命】海豚飛的說唱人生

一個將畢生心力花在音樂上的頑固份子,卻常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中,因為他總認為生活不該是侷限在某一個時空裏,生活該是隨處,隨手可得。

主題:海豚飛的說唱人生
時間:2011年7月19日(二)15:00~17:00
地點:青田七六。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七巷六號
說唱者:海豚飛(部落格:海豚飛看世界
費用:NT$250元,上限18位



如果能坐在鋼琴前彈彈唱唱享受自在快樂,為何不能再分享出去,如果在生活中有所感動體悟,為何我們不能在安靜的午後一起坐下來聊聊,或許能唱出更多生命之歌,聊出更多生活的無限可能。海豚飛的說唱人生,7月19日快樂登場。

關於這部鋼琴的故事,海豚飛說:

五歲那年,我有了一台新鋼琴,媽媽說:「從今天開始,這台鋼琴就是你的了,希望你好好愛惜!」五歲的小不點,怎麼會知道什麼叫愛惜?

沒有鋼琴之前,彈的是風琴,我們全家四隻小鬼可以全部坐在風琴上嬉鬧,這是我們還沒進化前的行為,後來知道風琴是拿來彈的,不是用來坐的。

有了鋼琴,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回憶起我的生活,大部份時間是在黑白鍵盤前面度過的,就算外頭的朋友在街頭玩得興高采烈,我仍舊是在琴鍵前度過每一段成長歲月。

我一路順利的唸了音樂,從國中、高中、大學,音樂的路上很認真也很豐足,上天豪氣地賦予我這項天份,我也相當回饋地玩得不亦樂乎。二十歲那年,我開始有了第一個學生,從此在鋼琴教學的路上,我從沒寂寞過,二十四年走來,一向如此。

好友水董說他青田街的老屋預計要籌畫成人文藝術咖啡屋,我靈機一動,深深覺得老房子應該要有一台老鋼琴才會相得益彰,於是陪伴我三十九年的YAMAHA老鋼琴有了他晚年的居所,在那裏,他將會吟唱出充滿歲月的歌調,隨著時光陪伴來往的人們。

如果你有空,不妨走一趟「青田七六」,去探望一下我的老鋼琴,如果正巧我也在場,我將為你演奏幾首「時光的歌」,夏日中,老樹.老屋.老琴.老豚,全部加起來的年紀,的確很可觀。

講座入場費NT.250/人,提供一份下午茶套餐

報名方式:

1.請按這裡線上填寫報名表(會開新視窗) 請一位參加者填一份報名表

2.講座六天前(7/13)以ATM轉帳繳費,未如期繳費將取消報名

ATM轉帳帳號
華南銀行 008
154-10-000474-8

3.報名情況將公布於部落格,請確認是否完成報名手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