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臺北老屋三生事》欒樹下書房 插畫家 橘枳 畫老屋與調查當下的故事 No.07

十分感謝 欒樹下書房 利用上午的時間讓大家無料參加新書分享會,又有點心可以享用,樓下是正好是 #臺北老屋三生事 的出版社 辦公室,這種自己出版自己書店賣,本來以前非常流行,現在這樣一條龍必須加上咖啡館、餐廳、展覽的功能,除了一條龍,但同時又要跟不同上下游廠商合作,很佩服欒樹下做到了。

書店空間這樣多元多功能的使用,分享會同時居然遇到朋友們來此聚餐,被我逼迫買了書,也有人聽完就留下來用餐,現在人要掏出錢來真不容易啊!

十分感恩老闆願意這樣的投入,不僅要辦這樣的簽書會,還要掛書內插畫展覽,而且老闆娘還要編書寫標題副標得散文詩,大家真的都是一個人當三個人在用呢!

未來還有很多場次在臺灣島內不同書店的場次,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跨出去推廣老屋的故事呢?

今天簽名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幾乎每一個人都是菜市場名字,可以代表某一個年齡層受眾,是我們的客戶喔!下次舉辦活動,應該來點名名字中有某些字的,來送小禮物。 — 和橘枳在欒樹下書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