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Stroud】第八天流水帳@小鎮風情

11 則留言:

  1. 水瓶子離開倫敦啦
    這照片是在旅館拍的嗎?
    喜歡英國小鎮更勝都市
    期待看到更多英國小鎮風光喔

    回覆刪除
  2. 阿餅

    我只呆在小鎮一天,現在已經在香港機場準備回台過中秋了,小鎮風景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這張照片超有flu的。
    聽說紅色雙層巴士停駛了,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4. 不太可能吧!紅色雙層巴士已經成為倫敦的一個特色了,我照了不少巴士的照片,也很有感覺!而且跳上巴士坐在上層的第一排,看到人來人往,車來車往也是觀察倫敦人的好工具。

    回覆刪除
  5. 倫敦
    已是好久以前的回憶
    要翻照片才能記得起來了

    回覆刪除
  6. 那就好,那就好。因為我真想去坐坐那紅色巴士。
    先前在某位網友網站讀知這個消息,說是她們的車體老舊,需要花費大量的修繕費用及油資。所以不是真的!!或許她們改心意了吧?

    回覆刪除
  7. wildheart

    那也來回憶幾篇吧!

    louise

    我有看到舊型的雙層巴士,的確很老舊,或許那個消息是指舊型的巴士,現在在街上跑的大部分是新型的雙層巴士,或許維護這個傳統,才花大錢採購,以倫敦公車的數量來看,我想數量應該非常非常多,由於高度很高,很多街道的路樹都要特別修剪,有些道路狹小,轉彎的時候很嚇人,而且乘坐的人有時不多,搞不好真的是很不符成本效益的。

    回覆刪除
  8. 這張照片的感覺好棒喔,讚讚讚!

    回覆刪除
  9. yikuang

    我對英國小朋友印象很深刻,吃飯時候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他們要去吹泡泡必須獲得父母的同意才能去,然後要到樓下也要去問父母,在台灣去婚宴的時候,小朋友總是滿場跑!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英國人都怎麼教小孩的,真想學習一下,上次女兒去喝喜酒,也是滿場飛,真是傷腦筋。

    回覆刪除
  11. 其實教養小孩還是要靠父母吧!我就覺得我不夠狠,有個同學就是很有原則,他小孩就很聽話,還去念台大附設幼稚園,害我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