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東京】鐵塔下的流水帳



2008.7.3. 沉倫在鐵塔夜景窗邊的不倫幻想中
2008.7.4. 宮崎駿博物館→吉祥寺附近逛街(二次戰後的市集)
2008.7.5. 東京迪士尼
2008.7.6. 銀座(SONY Rolly 還蠻炫的)→上野公園內的國立西洋美術館遇見莫內與COROT→東照宮
2008.7.7. 淺草寺→品川水族館

4 則留言:

  1. 水瓶子去東京玩喔!
    旅途愉快!

    有要去日光嗎?

    回覆刪除
  2. Dear Brother.. sorry that I am not in Tokyo to treat you! next time, tell me earlier!
    Still in SF,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in Tokyo! Eat lots of beef and sushi!
    Echo

    回覆刪除
  3. 日本行真好
    好多年沒去了

    回覆刪除
  4. 小花,沒有去日光,我只去上面這些地方而已,雙手手指就算完了。

    親愛的乾妹妹,沒想到妳在舊金山啊!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呢?是懷孕了嗎?還是?(最好不要被我猜對)上次回來居然沒有找我。我都吃定食,也吃了很多生魚片與生魚片壽司,有爽到的感覺啊!在東京鐵塔前的昏黃燈光下,有些寂寞的感覺,週末晚上的街頭,男性上班族出去買醉,女性上班族跟朋友聊天,更顯的東京人的疏離感。我想這也只是我的感覺,不知道妳怎樣度過這幾年擔任東京人妻的日子?

    lazybone,日本神社不少,經過你的鏡頭應該會有不同的味道,可以去拍回來給大家瞧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