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開普敦】澳非企鵝比一比

若要比較明信片最多樣性的,算是阿貝寄來的最特別,有很多都沒貼出來,幸好至今還沒有收到奇形怪狀的明信片。


2008.10.17 阿貝‧南非開普敦半島的柏德海灘 Boulders Beach


2007.2.23 阿貝.澳洲菲利浦島

這裡的野生企鵝比澳洲大,看的比較仔細,因為冬天剛過,他們正在脫毛,很好笑,有得很懶只是背著海灘讓海風把身上的毛吹掉,另外,我們還到野地去看叢林野生動物,是很有趣的經驗......



那個郵戳就是野生動物,台灣也不知道有沒有梅花鹿、台灣黑熊的郵戳?

勇敢馬桶故事集:Boulders Beach初見企鵝的模樣
【澳洲】菲利浦島的神仙企鵝
【開普敦】阿貝之叢林沒有搞清楚

來看看阿貝的旅行明信片收集吧!

2 則留言:

  1. 唉唷!你還真好心,還幫我做我明信片的連結。我自己都沒有做呢(←神經,google早就幫你分類好了,作啥)
    我也很期待我們會有台灣黑熊的郵票,人家星巴客都有幫台灣黑熊作杯杯,為啥郵局都沒有呢??倒是有賣小貓熊郵票,不解(毛是紅色我之前果子狸那篇有刊的小貓熊)

    回覆刪除
  2. @Rebecca:

    這連結是自動的,帶入一段程式碼就出來了,只要你不改分類標籤,我這裡就可以正確的顯示了,夠炫吧!要語法的話我在跟你講囉!

    過年有個朋友給我郵局製做的 2008集郵冊,內容不錯,也有許多動物的郵票,不過很可惜沒有台灣黑熊,下次貼出來給大家瞧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